阿麦啊

做个梦给你

少年时代想记得的二十二件事

:-D 可爱喔

十月打滚儿:

班小松十七岁前想记得的十一件事


1.只做过一次得棒球赛冠军的梦,梦里他队友被抛得很高,飞到了云里,云是牛奶味的。


2.不喜欢吃甜食,被爸妈认定是无法喂胖的原因,爱吃零食也没有用。


3.第一次和邬童见面其实不是第一次,他在中加的官网就看过邬童照片了,“有点帅,没有我帅。”


4.下决心要对邬童死缠烂打其实用了一晚上来思考,吃掉了6包蜂蜜黄油味的薯片,上火流鼻血了。


5.考虑过要不要送一棵小松树摆在邬童家里,这个想法直到十七岁之后还是时不时浮现。


6.听说甜点社的女孩子都很漂亮,但是为什么他一点印象都没有。


7.听说邬童做的小蛋糕很难吃,但是为什么他一点都不觉得,特别是草莓慕斯口味的。


8.长跑真的很累,切忌不要再冲动。


9.小熊队的一号队服有三套,有一套是自己收藏的
10.做过一次哭醒的梦,竟然和棒球没关系。


11.发现以上十条有五条都和邬童有关,耳朵红了。




邬童十七岁前想记得的十一件事


1.很喜欢吃辣,总觉得自己应该生在火锅之城那种地方而不是海边。


2.一开始做小蛋糕是因为想妈妈,后来是觉得看别人吃小蛋糕也挺有趣的。


3.“钱买不到的东西很多,但是是有钱人才有资格说这句话”,爸爸开玩笑之后其实也没有开心。


4.擅长的运动还有长跑羽毛球篮球的,最后时间都给了棒球。


5.班小松怎么可以吃那么多还瘦,晒那么多太阳还白。


6.来月亮岛后做了很多以前根本想都不会想的事,比如在穿着西装被鸡蛋砸、穿裙子、哄麻烦的小女孩睡觉。


7.很长一段时间是很容易放弃的性格,因为觉得成功了也不会多高兴。


8.班小松竟然是个爱哭鬼。


9.生日买了一盆盆栽放卧室,一眼看中的一棵小松树,很深的绿色。


10.妈妈,再见。


11.明天还是做草莓慕斯蛋糕好了。

评论

热度(270)